Double-Y_KT

周而复始(上)

00
“Austin 这次的任务是暗杀KT公司的总裁”
“好”

01
初见时
他是没人待见的私生子
而他是一个和父母走丢的小孩

多年后
他变成了KT公司总裁
他却是派来暗杀他的人

03
“KT公司 这名字 真奇怪”

“诶诶你谁啊 来这里干嘛的”“我我是……我和爸爸妈妈走散了 哇 贝贝想妈妈了”明明是十多岁的小孩子看起来却像是七八岁的样子

“那小朋友你别哭了 姐姐带你去找爸爸妈妈好不好啊”“可是 可是是他们不要贝贝的”朱正廷倔强的说到

“发生什么了?”“少爷 是这样的 这个小孩和父母走丢了”“是他们单方面抛弃我”朱正廷气呼呼的补充了一句

“那你要不要跟我走啊”蔡徐坤觉得这个小孩和他很像 但是被父母抛弃的

“可以嘛”朱正廷眼睛一闪一闪的看着蔡徐坤 蔡徐坤摸了摸鼻子“可以”

“哇塞 你家这么大啊”“对啊”“你一个人住吗?”“……嗯”“那以后我陪你呀”“……好……”

“坤坤弟弟 你会一直陪着我的对嘛”
“当然”

蔡徐坤觉得自从家里多了个人 好像多了一丝人间烟火的感觉

“坤坤弟弟 你晚上想吃什么呀”“坤坤 我想出去玩”“坤 上次那家餐厅好好吃啊 我还想去”“坤坤坤坤坤坤生日快乐”

原来 今天是我生日啊 居然还有人记得呢

“谢谢你……还记得我生日”“说什么呢 不止今天这个生日 以后的生日我也要陪你一起啊”“好”

“我已经很久没有过过生日了”“为什么啊”“因为 我是私生子啊 不招人待见的私生子啊”蔡徐坤自嘲一笑“不 你还有我啊 我待见 我喜欢你啊”“是……那种喜欢吗?”“是 我朱正廷喜欢你蔡徐坤”

02
“贝贝 今天是我生日啊 你还回来吗?你答应好我的啊”

“Austin 这次的任务是暗杀KT公司的总裁”
“好”
“你……不可以心软”
“好”

朱正廷心里嘀咕着 我可是专业的杀手啊 怎么会心软

“小鬼 你一会去看看老大 他今天怪怪的”
“怪什么 怪可爱的?”
“去 没跟你讲土味情话呢 我做任务去了”

“KT公司 这名字 真奇怪”

“诶诶你谁啊 来这里干嘛的”“啊 我就随便走走 不知道贵公司还招人吗”

“呦 刚好 总裁秘书刚回家 这招聘信息还没发出去呢”“那 我可以来试试吗?”

“可以”

“恭喜你 正式成为KT公司的一员”“谢谢”朱正廷换上职业假笑“那么请问我的工作地点在哪里?”“跟我来”

“总裁 十分钟后有个会议”“好”

朱正廷长舒一口气 看着这个总裁没有传闻中的凶嘛

“等一下”“?总裁有什么事吗”“帮我泡杯咖啡”蔡徐坤抬头在看到朱正廷的那一秒楞住了“你是……朱正廷吗?”“不是哦总裁 我叫Austin”

是啊 他的朱正廷说话都说不清楚 每次介绍都一顿一顿的‘我是朱 正 廷’ 可是他的朱正廷现在在哪里啊

“出去吧”“那……咖啡?”“不用了”“好”

切 这总裁 什么毛病 真的是 最后赶紧杀掉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

“Austin”“来了来了”“那个……嗯帮我泡杯咖啡”“好的”

“Austin”“来了来了”“帮我……”

“Austin”“来了来了”“……”

“Austin”“……”

“Austin”“……来了”“帮我……”“总裁”朱正廷打断蔡徐坤说话“我还要工作要做 很忙”“那这样吧 以后你就作我贴身助理吧”

朱正廷晕晕乎乎的出了办公室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会变成贴身助理了

“Justin我跟你讲 那个蔡徐坤简直是变态”“谁是变态?”“就那个蔡徐坤啊”朱正廷缓缓转过头“总裁……好”“嗯嗯 好”蔡徐坤笑眯眯的看着朱正廷“我错了……”

???怎么回事 刚才不是在和Justin吐槽的嘛 怎么现在又要送这个变态回家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