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Y_KT

谁也不知道

00
蔡徐坤 当代超红明星
朱正廷 一个卖明星签名的

网传 朱正廷认识蔡徐坤
网传 蔡徐坤和朱正廷是那种关系
网传……
总而言之 网络上一切石锤都有
蔡徐坤和很多站哥都是那种关系
朱正廷为了签名什么都不顾

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01
“正廷哥 你就陪我去嘛 今天蔡徐坤好不容易回一次学校做演讲”“哎呀 做演讲的多了去了 干嘛非要今天去啊”“那不一样 蔡徐坤和别人不一样”“有什么不一样的 不都是一个鼻子两个眼睛一个嘴巴的”“你!蔡徐坤是我偶像!你不可以这么说他”“哎呦呵 难不成他有三个眼睛啊”“我在也不要理你了 朱正廷你全世界最讨厌了”“好啦好啦 陪你去啦”朱正廷还是不忍小孩伤心

02
“大家好 我是xx届的毕业生蔡徐坤……”“哥 你当初要不是考研 应该也会当明星吧”“闭嘴 专心看演讲”当时脑子都是考研的朱正廷好像有点懂了什么叫「一眼万年」

03
后来 朱正廷成了网络小说家 并且兼职……蔡徐坤的站哥

因为朱正廷拍的大多数照片蔡徐坤都是直视镜头的 所以有很多人说 蔡徐坤和朱正廷认识 并且是那种关系

因为朱正廷很拼 经常帮小粉丝去要签名 每次都要得到 有人说 朱正廷为了签名什么都做的出

04
“坤 键盘侠都好讨厌啊 真希望他们原地爆炸!”“乖啦 打不了下次我不看你镜头了 不给你签名了”“别 说不定下次就变成蔡徐坤大站哥被抛弃什么的了 现在那群黑子什么做不出来啊”“好 都听贝贝的”蔡徐坤亲了一口朱正廷说着

05
真希望某些键盘侠原地爆炸🙃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