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Y_KT

在路上【1】

   2018年3月18日8:00
  “坤起来啦今天是我生日诶”
  “好好好我起来了”蔡徐坤带着一点起床气说到  
  “坤下雪诶”“是啊要不要……”“坤哥正廷哥要不要一起来玩啊”不远处的钱正昊已经和周锐玩的疯起来了  
  “来来人啊!”“救命啊!”“这这是什么鬼东西!”“选管选管姐姐呢!”训练楼里一片叫喊声  
  “坤坤”“怎么我在”“里面发生了什么我我有点害怕”“别怕我进去看看”蔡徐坤安抚了一下朱正廷让他和钱正昊周锐待在一起又反身跑向训练楼  
  “子异里面发生了什么?大家叫什么”平常的佛系bro一反常态慌慌张张的说到“别别进去里面有丧尸有丧尸!”“丧尸?真的假的?这不是小说里的东西吗?”“真的真的有我亲眼看见的”  
  “那……里面还有人吗?”“有有林超泽还在里面”“行”  
  此时的王子异已经冷静下来了“你要干嘛?进去救人吗?我跟你一起去”“好”两人随手捡了根木棍  
  两人拿着木棍小心翼翼的走到走廊看见走廊尽头的林超泽瑟瑟发抖的躲在角落里周围零零散散的站着几个丧尸这次蔡徐坤是真的相信有丧尸了  
  两人对视一眼同时拿起木棍砸向丧尸的头“嘭”蔡徐坤手中的木棍与丧尸一同倒地角落里的林超泽还没反应过来王子异急的大喊“快过来呀还楞着干什么”  
  三人仔细搜查了几个训练室发现已经没有人了几个大教室里还有一些丧尸没敢多想蔡徐坤急着去找朱正廷就离开了训练楼  
  “坤你没事吧”“没事不过我们得赶紧走了这里面还真有丧尸”“我们先回一趟宿舍好不好昊昊他们还在”“好当然要回去一趟别担心”  
  然而此时的宿舍  
  “丞丞怎么办啊这些是什么鬼东西啊”“好像有点像小说里的丧尸”再怎么说范丞丞也还是小孩不自觉的声音有些发抖  
  “那那怎么办啊”黄明昊有些着急  
  “打”范丞丞咬了咬牙即使自己还是孩子但是身边还有个黄明昊自己还有保护他  
  “怎么怎么打?”“小说里不都是说要爆头的吗?试一下吧”两人随手拿起身边的拖把  
  说了也难怪这两个小孩本来在懒床大早上的朱正廷就和蔡徐坤先走了李权哲也和大家去吃饭了估计整栋楼就他们两个了吧结果刚醒就闻到了一股血腥味可把两个小孩吓坏了透过上次范丞丞不小心弄坏的门锁来看外面只有一个丧尸  
  “准备好了吗?我数三二一我们就出去了”“好”“三二一”“啊嘭”黄明昊看着范丞丞“丞丞丞丞我我我杀人了怎么办”“Justin你没杀人他已经不是人了”范丞丞伸手抱过黄明昊安慰道“走吧我们赶紧去找正廷哥”“好”  
  两人轻手轻脚的走到电梯口却看见电梯正往上走“叮”到了两个小孩握紧手中的棍子毕竟不知道这里面的是人是“鬼”  
  “丞丞昊昊”“坤哥”“老大”蔡徐坤和朱正廷站在电梯内“快走吧我们赶紧下去”  
  “叮”突然电梯停在了三楼电梯内的四人对视握紧手中的武器就等着开门给门外的丧尸来致命一击

评论

热度(10)